河大资讯

药学院多措并举加强考风建设

作者:杨含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公平、文明、诚信应试的良好氛围,近日,药学院通过会议宣讲、相关文件精神学习、典型案例分析等多种途径,强化师生的法律观念、规则意识和诚信意识。

6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体重温《河南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规定》(校发[2002]267号),结合三类教学事故的不同表现,对教师在考试监考、试卷评阅、成绩登录等环节的工作进行再要求、再明确、再强调。

6月29日,学院本科生各年级分别召开考试动员与诚信教育会议。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学生重新学习了《河南大学考试工作管理条例》(校发[2017]267号),原文学习了“考场规则”、“违纪和作弊的认定”等重点内容,明确了考试安排,并结合典型案例,进一步强调了考试相关要求。

在严格管理的同时,学院为学生备考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服务,开放了所有会议室、报告厅为学生备考复习自习室。

通过一系列举措,学院形成了认真履职、积极备考、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