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王士园 赵微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顺利开幕,督促全体团员了解并学习团的十八大有关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集中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团的十八大有关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于6月28日晚在综合楼318教室举行了中国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精神学习交流会。团员观看视频《在新时代中砥砺前行》后,围绕团的十八大有关精神展开积极研讨。团员代表朱登攀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一场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宗旨的共青团改革如火如荼地展开,团的整体面貌呈现新气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团支部于6月28日在十号楼103教室开展“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组织团员集中学习了团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系列文章。大家表示,我们应牢记习近平对广大青年的要求,勇担时代重任,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用一生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活动设置了团员宣誓环节,带领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用嘹亮的声音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伟大信念。

专题学习活动的举行使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认识到,青年团员应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展现当代青年勇于创造的生机活力、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奏响新时代青春之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