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传达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28日下午,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会上,院长李钦传达解读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学习了《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高教40条)。结合学院本科教学实际与存在的问题,李钦表示,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按照大会的部署和要求,认真落实以本为本,推进本科教育“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为学生未来发展夯实基础。

院党委书记陈海岭以“扔包袱”的寓言故事为喻,带领大家反思高校的根本职能、反思教师的基本职责。他要求全体教师回归本源、认清本职、恪尽本分,潜心教书育人,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努力培养高素质人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