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28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到开封市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参观了“八朝华章——开封古代文明陈列”、“东京梦华——北宋东京城历史文化陈列”、“馆藏精品石刻展”、“开封朱仙镇木版年画展”展馆。在展厅中全新的展览、陈列,现代化的服务设施,让同志们更深切的感受到开封的“古”与“新”,共享社会进步结出的累累硕果。参观的过程中,大家更是结合专业讨论着博物馆的建筑总体设计、内部结构处理、建筑特点等。

通过参观博物馆新馆,教工党员们深刻解读了这座古城的厚重历史、繁荣现在、美好未来,感受到了“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中城市环境变得越来越好、生活更加幸福美满。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期望和要求,要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信念坚定、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新时代教师,为实现新时代下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