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过程性评价课程《书籍装帧》教学总结暨颁奖典礼举行

作者:郭雅雯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2018年6月27日上午,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欧亚国际学院“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过程性评价课程《书籍装帧》教学总结暨颁奖典礼”在艺术学院举行。艺术学院院长、欧亚国际学院相关领导、《书籍装帧》课程组导师等出席开幕式。

艺术学院院长席卫权首先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两院师生为展览做出的努力、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专业水准,并对各位导师的教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欧亚国际学院副院长杨春伟表示,此次展览是艺术学院与欧亚国际学院的又一次愉快合作,希望在接下来的毕业设计中能通过艺术学院的平台,推出更多优秀的设计作品。艺术学院副院长彭西春教授表示,此次教学汇报展优秀作品数量有了很大提升,是设计学分院教学质量的又一次集中体现,希望这种类型的教学汇报展能够越办越好。

课程组教师蔡玉硕在发言中说,书籍装帧教学汇报展到今年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她希望同学们不仅仅把这次展览看作是一门课程的学习汇报展览,更要把它看作是告别大三,向自己三年成长历程的一次致敬,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善于观察、善于发现、善于反思,用开放、乐观、向上的姿态不断超越自己。

此次教学汇报展,艺术学院、欧亚国际学院共有40名同学作品入选优秀奖,到会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