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环境与规划学院传达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会精神

作者:韩晓静 摄影:许立民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6月28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二楼报告厅进行集体理论学习,学习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会精神。

会上,院党委书记闫峻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并结合学院实际指出,要坚持立德树人,把“德”融入专业教育中;要更加重视本科教育,加大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力度;要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即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会军传达了学校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会精神,介绍了学校换届工作筹备和安排部署情况,详细解读了《河南大学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方案》《河南大学组织员管理暂行办法》《河南大学中层领导人员回归专业技术岗位暂行办法》等通知要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