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黄鑫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8年6月28日下午,外语学院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北楼三厅举行。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首先致开幕词。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实行民主管理,坚持依法治院,完善科学决策机制的一项重要措施和有力保证。希望老师们能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履行好自己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的光荣职责,积极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双一流”学院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外语学院院长杨朝军作了《不忘初心 振奋精神 加快双一流学科建设步伐》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并总结了学院2017年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在充分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和展望。

外语学院工会主席马国强作了《外语学院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学院工会2017年的各项工作并对学院工会对上一届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回复和说明。同时,报告中还对2017年学院工会的经费使用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作了具体的说明。

教职工代表们对两个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