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沈洁霞到欧亚国际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宿云龙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2018年6月22日,校工会主席沈洁霞一行4人到欧亚国际学院调研指导工会工作。欧亚国际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院院长宋战利从学院的发展历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开设与引进、招生与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思路以及学院工会建设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宋战利表示,学院要牢记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目标,加强学院学科建设与人才建设,做强做大,打造高层次中外合作办学平台,凝聚力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学院工会主席王敬学向调研组全面汇报了学院工会自成立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学院工会将继续坚持“为了河大、为了欧亚、为了教师、为了学生”的工作目标,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团结、特别能奉献“的欧亚精神,做到工会工作始终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相结合、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学院党政工团工作相结合、与教职工个人发展相结合、与工会自身建设发展相结合,着力提升师生幸福感,强化师生归属感。

沈洁霞认真听取了欧亚国际学院的汇报,对学院工会建设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发展空间大,要将办学规模做大做强,就要有平台意识,开阔视野心胸,加深办学内涵,提升办学层次。工会今后要继续发挥团结同志,服务师生,促进和谐的作用,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的推进。

会后,调研组一行在学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参观了学院工会活动室、教工休息室、健身室和茶歇室等工会场所及设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