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驼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举行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8年6月2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驼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学院302会议室举行。驼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孔涛主持。

院长郑逢斌向驼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表示欢迎,并从学院的学科平台、科研成就、师资队伍建设、本硕博专业设置及人数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驼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佘翠玲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模、业务类型、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纷纷表示非常珍惜此次校企合作机会,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促动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取得丰硕的成果。

副院长马骏代表学院与驼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双方校企合作进行了签约。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的正式开始,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就业、人员交流、教学科研等多领域开展广泛的合作并带动双方共同发展。

党委书记吕冰表示学院有能力加强学院与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拓宽专业人才层次,培养高层次人才,希望学院与驼人集团校企多联系、多走动,整合力量,协同创新,促进双方深层次的合作。

驼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满足医学进步对涉及学科的高分子医疗器械产品/服务的需求为使命,坚持以应用创新、百年驼人、扶残助残的企业价值观,以坚韧图存、务实创新、感恩博爱、追求卓越的驼人精神,努力实现营造麻醉耗材世界第一品牌的宏伟愿景;驼人集团现已成为中国医用高分子耗材行业领导企业。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家及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省级重点实验室等研发平台;被国家工信部先后评定为“全国工业质量标杆企业”,“全国工业品牌示范企业”;“驼人”荣获国家驰名商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