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软件学院举行2018届就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申琳 冯天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6月15日上午,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就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仪式的人员有:甲骨文IT教育中国区运营商-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教质总监潘欣、北京百知教育集团校企合作部总监张奇、北京千峰教育集团院校合作部河南区大区总监李伟、学院全体领导、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颁奖仪式由副院长黎延璐主持。

副院长何欣宣读了《软件学院2018就业奖学金颁奖决定》。随后,学院领导和各企业代表为受表彰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获奖同学代表于潇博发言。他向辛勤培育自己的老师和提供奖学金的公司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在毕业以后努力工作,为母校增光,为软件学院添彩。

院党委副书记李军政向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到场的业界名企表示了衷心感谢。表示,奋斗是青春的代名词,希望同学们内化明德新明于心、外化止于至善于行。让创新成为你们的DNA,希望同学们秉承创新精神,做时代的创客。

就业奖学金的颁发是对毕业生从学校迈入社会的一种鼓励,跨出学校大门即是人生的新旅程,希望软件学院2018届毕业生们能够在人生的道路上收获成功和幸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