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软件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作者:姚元 冯天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6月15日上午,软件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处长李捷、全体院领导、院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及2018届毕业生近七百人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副院长黎延璐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院党委副书记李军政宣读了《河南省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和《河南大学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副院长何欣宣读了《河南大学软件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援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李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他在软件学院工作时的珍贵画面,对2018届毕业生四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告诫大家毕业不是终点,而是开启新征程的起点,希望大家在新的起点展翅翱翔,破浪前行!

毕业生代表王文明发言。他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生向学院领导老师四年来的悉心教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难忘的四年大学时光,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勤勉努力,为母校争光添彩。

在校生代表2015级张厥诚同学在发言中对学长学姐们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为学长学姐们送去了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在未来走向星辰大海,再续青春华章。

于俊洋老师代表全院教师发表讲话,他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深切期盼,希望他们在将来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院党委书记尚慧敏在致词中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8届学子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祝愿,并对毕业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她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保持一种乐观豁达的心态,面对困难与挫折;第二,增强一种责任与担当的精神,面对事业与家庭。第三,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与快乐相伴。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四年来的酸甜苦辣,四年来的风风雨雨,在这一刻汇聚成了长河流淌在每个毕业学子的心中,软件学院学子将在深远悠长的校歌中,迈向更为精彩的明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