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经济学院学习卢克平书记讲话精神

作者:王楠 董梓行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为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6月14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一楼院史馆召开党委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明钦主持。

王明钦带领委员们学习了卢克平书记“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肩负起知识分子的责任担当”讲话精神,指出要以卢书记讲话精神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 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建设。会议研究了拟推荐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优秀表彰的名单,分析了学院党建评估工作的开展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确定党建评估工作目标、分解党建评估指标、构建党建评估工作体系,要求认真对待党建评估工作,充分认识党建评估工作重要性和及时性,也要认识到其繁重性和紧迫性。

会上,王明钦还带领委员们学习了《经济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的意见》、《经济学院党员领导联系师生党支部制度》以及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指出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内重大工作事项的指导,并主动关心党员、关爱群众,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党委将持续推进党建工作的开展,将学校推进党建工作的思路以及党建工作的重点传达给每一位党员,驰而不息、抓好落实,打牢党建工作基础、突出党建工作特色,推动经济学院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