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省法学会会长刘满仓到法学院调研

作者:法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12日,河南省法学会会长刘满仓到法学院调研。河南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建中、研究部主任马永钊,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纪委书记杨朝阳主持。

法学院党委书记娄丙录代表学院对刘满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参会人员。院长蔡军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四方面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师代表庞冬梅、刘霜、牛华男、李亮、胡巍围绕学院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发言后,刘满仓对法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和已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河南大学历史悠久、积淀深厚,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成功入选“双一流”学科建设大学更令人备受鼓舞。省法学会将关注、支持、帮助河南大学法学院发展,希望法学院在新的校领导班子和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努力为河南省建设、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刘满仓表示,河南大学正处于实现百年名校复兴的关键时期,省委、省政府对河南大学高度重视,领导班子一定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勤奋工作,为推进河南大学事业新发展竭尽全力。

卢克平表示,刘满仓同志来到法学院调研,充分体现了对法学院的重视和关爱,法学院领导班子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他指出,法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发展过程中不畏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值得赞扬。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抓好人才建设工作,凝聚人心,振奋精神,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追求卓越,把工作做到极致。学校也会继续支持法学学科发展,希望法学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杨朝阳在总结中表示,刘满仓会长和卢克平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鼓舞人心,既肯定了法学院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富有指导性、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充分体现了省法学会、学校对法学院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劲头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