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吕梦函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科技馆五楼会议室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学生党员与会,新入党党员和硕士毕业生党员参加宣誓。

仪式在激昂奋进的《国际歌》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崔增辉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一字一句铿锵有力,一举一动严肃真挚,饱含热血与激情,尽显忠诚与信仰,纷纷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新党员代表张文格表示,七一前夕,参加入党宣誓,这既是荣誉,又是责任,她必将牢记身份与使命,提升能力与素养,担起责任与期望,尽最大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随后,新老党员就党支部建设、如何全面发挥党的模范作用、如何在学习和工作中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等重要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党总支副书记彭绪琴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她希望全体党员真正领会宣誓誓词,牢记党的为民原则,维护党的良好形象,继承党的优良传统,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发挥党的模范作用。她表示,不管是新党员还是老党员,在校生党员还是毕业生党员,都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人。

通过本次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对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庄严生动的党员教育,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伟大信仰、紧跟党的步伐、担起党员责任、推动国家发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始终严要求、高标准提升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履行对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