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姬新颖教授荣获“中国侨界贡献奖”二等奖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6月15日上午,“中国侨联第七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三楼小礼堂举行,近八百人参加了此次盛会。活动期间举办了第七届“中国侨界贡献奖”表彰活动,我校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姬新颖教授荣获“中国侨界贡献奖”二等奖,并作为河南省获奖者代表,应邀赴京参加颁奖典礼。

姬新颖教授自2009年归国后任职于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归国以来,姬新颖教授以赤诚的爱国情怀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在学院和相关单位的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不忘初心,致力于科学研究,发表多篇高水平SCI文章,并带领团队于2017年12月组建了“河南省核蛋白基因调控国际联合实验室”。凭借多年来在河南省侨界和医学界,特别是在河南大学人才引进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姬新颖教授受到了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评委们的充分肯定。

“中国侨界贡献奖”由中国侨联于2003年设立,目的是通过展示和表彰新侨回国的创新创业成果,以吸引更多的海外侨界人才为国服务。本届“中国侨界贡献奖”评选表彰了104人, 其中一等奖38人, 二等奖66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