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北京校友会国际教育学院分会成立

作者:胡晶莹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10日下午,我校北京校友会国际教育学院分会在北京西华书房成立。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运筹教授、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医药护分会会长陶襄萍校友、北京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方治刚校友、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关合凤、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骁勇、在京各届校友等出席成立仪式。会议由2004级温凯、2010级陈鹏云主持。

大家齐唱校歌之后,李运筹宣布国际教育学院分会成立并为分会会长白硕授旗。

白硕宣读校友会分会章程后,关合凤用英语和中文双语形式表达了对我校北京校友会国际教育学院分会成立的热烈祝贺,她说:“国教有你们不会忘记的冒着大雨新老区搬家,有你们不能忘记的挑灯夜战外方大作业,有你们不愿忘记的民国风纪念毕业照,还有你们永远铭记的每周四十节课的奋斗,在这样共同奋斗的过程中,我们师生手牵着手共同走了过来”,回忆起曾经这段共同奋斗的日子,所有到场校友无不动容,想念起国教院中所有可爱的“亲老师们”的亲切脸庞,全场掌声雷动。

自由交流环节,与会校友纷纷站出来分享自己的生活感悟,或专注深耕会计专业,或发现自身特长而及时调整奋斗方向,或选择继续攻读博士走上科研之路,有对大学期间的“断电”宿舍生活的回忆,有对西门鸡腿饼的怀念,有对学生会工作成功举办的欣慰……这一切也汇集成为对母校源源不断的爱与留恋。

院长马骁勇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分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辛勤筹备此次成立大会的老师及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阐述了心目中校友分会应有的四大功能,欣喜于与会校友们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对校友们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为国家及社会所作出的点滴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校友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再接再厉,既要有目标,又要懂规划、擅坚持,以取得持续不断的进步。

仪式结束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