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孙连塞 晁晴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圆形报告厅三楼举行。学院领导、特聘教授、任课老师、2018届本科毕业生和部分毕业生家长出席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肖艳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闫文义宣读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院长万师强为全体毕业生拨正流苏,颁授学位,并与同学们一一握手,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周梦、在校生代表胡曦、教师代表王子成分别发言。周梦回忆了四年大学生活从懵懂无知到硕果累累的历程,提到作为“双一流学子的骄傲与自豪,倡导大家要励志学习,方能回报母校,回报社会。胡曦向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表示感谢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王子成强调毕业生始终要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并用一生去实践这一信念。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要牢记胜不骄,败不馁,做到善始善终。

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代表全院师生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悉心教导、辛勤哺育学生成长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四年来对学院各项工作予以支持与配合的学生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其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其二,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其三,热爱生活,宽容自信。赵东保希望同学们心系学院、心系母校、心系家乡;祝愿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一生如意。

伴随着悠扬的河南大学校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