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艺术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干部送别座谈会

作者:张子玮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6月7日下午,艺术学院2018届学生干部送别座谈会在新艺术楼417教室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副书记刘迎红以及30多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娇娇主持。

会议伊始,2018届学生干部轮流发言,依次向老师们汇报自己的毕业去向及心得体会,并就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大家字字句句都流露着毕业时最真切感受,留露着对学院的热爱。

发言结束,学弟学妹们为2018届学生干部送上自己的“表白信”,送去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随后,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靳利粉为毕业生们送上毕业祝福,她表示毕业不仅仅代表着四年大学时光的结束,更多的是在提醒大家学生身份的转变。她告诫大家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要学会为自己负责,学会从一而终,学会认可自己,学会感恩,只有走入社会才会发现自己才是自己最可靠的后盾。

刘迎红表示,与大家相伴走过这四年,更多的是看到大家对学院传统的延续。感谢大家为学院建设作出的贡献,感谢大家让“美丽艺术人”和“艺术艺术棒棒棒”的口号响彻在河大校园中,希望在座的每个人都能牢记“三有”,成为有格局、有追求、有情怀的人,更重要的是永远不要忘记自己是“铁塔牌”的美丽艺术人。

张国强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学感悟,并以1998届毕业生的身份回忆了自己当年学习的点点滴滴。他表示自己对2018届的毕业生多了不一样的亲切感,20年的毕业情怀止不住地涌现。他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可以将德艺双馨和止于至善作为自己做人做事的标准。他叮嘱同学们要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要勤学、励志、求真、力行,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在谱写自己人生华章的过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