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作者:王丹玉 罗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6月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化学化工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仪式将为教科院2018届共229名本科生授予学士学位。学院领导、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出席本次毕业典礼,各专业任课教师和全体毕业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世平主持。

庄严肃穆的国歌奏唱之后,副院长杨捷宣读教科院2018届本科生学士学位获得者名单,一个个名字代表的是一滴滴涌向社会的新鲜血液,他们将步入一线,在各行各业中兢兢业业,爱岗奉献。

随后,院长汪基德为毕业生援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2014级分团委书记、教育技术学专业张艺苇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精彩活动,抒发了全体毕业生感恩师长,感恩父母的深刻情怀。2015级本科生张玲代表全体在校师生感谢学长学姐在学习上、工作上和生活上的热情帮助,表示会将学姐学长们传递的信念继续发扬下去,同时对他们表达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美好祝愿。

教师代表、教育学系副主任王星霞教授发言。她希望毕业生们能铭记校训,明德修身,感恩师长,爱人容忍,自强不息,给予了毕业生以为人处世的启迪。

学院党委书记杜静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大家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向毕业生阐释了如何“做人”。她希望同学们学做事先做人,存大志做小事,并且善于坚持,同时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生活幸福。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河南大学校歌。曲毕,李世平向大家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同学们,河南大学永远是你们的家,是你们坚强的后盾。”这深情地话语直击每位学子的内心深处。

教育科学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