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际教育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人间事,本匆匆,当时并辔,桃李媚春风,恰同学,少年知交,酒如情浓。”国际教育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6月7日下午在明伦校区大礼堂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典礼,学院教师、辅导员、毕业生家长应邀出席。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从国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序幕。副院长牛娴宣读对2018届省优秀应届毕业生和校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

随后,由副院长康天峰教授宣读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导师们纷纷到台前为每位同学援正流苏,颁发贺信并合影留念。

院长马骁勇在毕业致辞中表示,能与大家一同见证人生中这一光辉时刻感到无比荣幸,并与现场学子共同探讨“责任”二字。他希望毕业生能够永葆一颗中国心,主动担起中华民族复兴的重任;能够敢为人先,勇于挑起推动创新的大梁;能够胸怀天下,力争成为影响世界的一批人。马骁勇满怀深情向在座学子告别:天高海阔,铁塔永远在这里,国教一直在身旁;如有想念,母校怀抱永敞开,你们永远都是最美丽的国教人。

毕业生代表王一洋同学向辛勤培育、默默付出的学院领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祝福我院更美好的明天。在校生代表刘潇涵同学向即将离校的全体学长学姐们致以最真诚的祝愿。教师代表牛永娟期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前程似锦,事业有成。家长代表、毕业生王笑阳的父亲王建国先生在发言中向学院领导老师表达诚挚谢意,并祝愿河南大学在双一流建设的东风中辉煌再起,学院发展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典礼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关合凤教授代表学院在临别致辞中带领大家回顾了四年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温馨的话语抚慰着大家的心。她表示,面对毕业后新的环境变化,同学们应当自立自强,不气馁,不焦虑,不管外界生活如何风云变幻,历经千淘万漉,你们终将会成为最闪亮的金子。她希望全体毕业生铭记“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传承“团结、勤奋、严谨、朴实”的校风,在全国乃至世界彰显铁塔学子的风采。

伴随着婉转悠扬的河南大学校歌,我院2018届毕业生典礼落下帷幕。

“吴山青,越山青,两岸青山相欢迎,总共同窗离别情。”带着祝愿,带着嘱托,带着期盼,愿学院2018届毕业生意气风发地踏上人生新旅程,朝气蓬勃地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