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体育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权松立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体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院学位委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出席典礼。典礼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天明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体育学院副院长张慧宣读《河南大学关于授予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体育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杨军教授及成员为毕业生援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王艺帆表达了对学院老师辛勤培育的感谢,并深情回忆了四年来青春里的点点滴滴,表达了离别时的依依不舍。她表示,今后的人生只有不断学习,不断拼搏,才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人生辉煌。

在校生代表茹晓阳表示,虽然学长学姐们的选择不同,毕业后也将身处大江南北,但是相信他们能够牢记河南大学"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牢记体育学院昂扬向上、不断拼搏的精神风貌,并将这样的精神力量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张雨老师代表教职工进行发言,他从近代历史讲起,提醒大家珍惜并投身于我们当下的伟大时代,努力做一个有文化修养,有人文关怀,有责任担当的人,叮嘱同学们初心不改,吟啸徐行,仗剑天涯。

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代表学院向毕业生送上热烈的祝贺并对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告诫同学们要持续不断的学习,时时自我反省,“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是要优于过去的自己。始终保持一份宁静致远的心境,才能够摆除浮躁,排除干扰,为真正的梦想而奋斗。最后他表示体育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家的大门永远为同学们敞开!愿同学们能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

“嵩岳苍苍,河水泱泱……”,体育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歌声中落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