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院一楼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150余名新党员和毕业生党员,各年级辅导员和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院党委书记杜静,院党委委员、院长汪基德,党委副书记李世平,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海清,院党委委员王恩国、赵俊峰出席仪式。仪式由李世平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汪基德宣读新党员名单及毕业生党员名单。冯海清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新老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接着,新党员代表、毕业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杜静在总结中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新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对毕业生党员送上了诚挚的祝愿。她向全体党员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要加强专业学习,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二要积极融入社会,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三要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的先进性;最后也提出希望大家以后不管在哪里,都要更加自觉地加强自身的修养,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仪式在庄严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