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欧亚国际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欧亚国际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6日上午,欧亚国际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欧亚国际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毕业生家长代表,本届本科毕业生、在校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仪式。欧亚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楚艳霞主持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杨春伟宣读了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2018届通信工程、电子商务、播音与主持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俄语等6个本科专业毕业生分别授予工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学士学位的决定。在欢快的音乐旋律中,院长宋战利教授为毕业生拨苏正冠,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2018届通信工程专业学生赵春阳作为毕业生代表,学院学生会主席、2015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王瑜作为在校生代表分别发言。

欧亚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谷跃峰代表学院向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毕业生成长成才倾注心血的师长、亲人和朋友表达谢意。他表示,四年来,同学们在美丽的河大园里挥洒激情和活力,既学习了知识,又学会了做人、做事,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学院赢得了殊荣:64名优秀学生考取或保取了中国科学院、香港理工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研究生,90余名学生在国家、省级的评先奖优、科技竞赛中取得奖项,省级以上奖励比率超过20%。谷跃峰寄语全体毕业生:一是不畏困难,加倍努力,勇往直前地去追求远大目标;二是秉承河大校训,完善道德品格;三是坚持学习,不断进取,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四是要坚强执着、豁达自信。“此去须怀报国志,不忘春风化雨情”。他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与老师、同学的联系,并常回家看看,母校将继续与同学们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仪式在激昂的河南大学校歌中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