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土木建筑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王启飞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4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开展了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全体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学习。学习由党委副书记党玉敬主持。

“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真理而斗争”,国际歌响起,在党办主任张亚歌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肃立,高举右臂,铿锵有力的重温入党誓词。

院长鲍鹏围绕“初心”、“梦想”毕业生上党课。他回顾了自己参加工作33年来经历的祖国的发展,“回望30年前的中国,难以想象的巨变一步步的发生着。从弱到强的经历说明奋斗才能有幸福!”他认为坚守初心才能实现梦想,作为中坚力量的毕业生党员们是祖国的未来,在这个更好的时代里,毕业生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终身学习,追求真知;勇于创新,有勇有为。

党委书记李社教从人生规划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他希望同学们一天要做到“吾日三省吾身”,一年要做到“持之以恒”,一辈子要“心怀梦想”。他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注重细节,在细节中做大事;学会适应,在适应中谋发展。他鼓励同学们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从实践中学习;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健康工作、幸福生活;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工作中发挥先锋作用。

专题党课在国歌声中结束。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能在离校前再听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上党课,既是学院领导、老师的殷切期望,又是对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和义务的强化,我们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