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作者:张艺梦 王士园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绪琴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任东景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18届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并公布授予学士学位的学生名单。在欢快激昂的乐曲声中,学士学位获得者依次登台接受毕业礼,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李梦婷对学院各位老师的辛勤培育表示由衷感谢,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和诚挚祝福,希望全体毕业生不负老师期望,为美好明天继续拼搏。2015级在校生代表李荷芳发言,表达了自己对2018届学兄学姐的深切祝福,也借此激励每一个在校生都要向他们学习,始终团结勤奋、严谨朴实,力求明德新民、止于至善。她们的一言一语感情真挚,一字一句掷地有声,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教师代表刘明华致辞。在向毕业生表达美好祝福后,他说,毕业是更深刻、更广泛学习的开始,希望广大毕业生牢记初心,砥砺前行,以勤奋和智慧打开未来幸福大门。

院党总支书记马润成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122名首届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在回顾同学们河大青春岁月和各项荣誉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坚定信仰和自信,牢记坚持和坚守,保持担当和进取,崇尚敬畏和至美,拥有包容和开放。

学位授予仪式在气势恢宏的《河南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青春不散场,梦想正起航,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衷心祝愿2018届本科毕业生在广阔的人生道路上前程似锦,一路精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