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历史文化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作者:安梦珂 白茹君 高婷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5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学位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以及2018届毕业生、在校生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光辉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副院长李竞艳代表学院及学位委员会宣读了《河南大学关于授予历史文化学院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并向各位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院长苗书梅为毕业生们一一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2018届毕业生邢煜林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向辛勤培育他们的学校和学院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向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难以忘怀,大家从稚嫩走向成熟,即将迈向新的征程。同学情深,师恩难忘,但未来更加值得期待。

2015级罗月娥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她回忆了这些年学长学姐们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对他们的指导和帮助,并立志学习他们的优良品行,以他们为榜样,同时祝愿他们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教师代表赵广军寄语广大毕业生,他希望同学们终生学习,莫要荒废,做一个有思想的行者;人生很长,莫要慌张,走稳走好,做一个快乐幸福的少年;未来很难预判,莫要放弃,顺途逆境都是人生,做一个不言弃的青年。祝愿他们不仅飞得更高更远,也能安全涉过所遇的险滩,无论何时归来,都是老师的少年。

学院党委书记许俊峰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2018届毕业生表示祝贺。他表示,大学生活是难得的人生经历,四年的学校培育和个人努力使得他们在毕业后大放异彩。希望未来的人生中,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吃苦耐劳,艰苦奋斗;有胸怀,有视野,有气度。祝愿他们有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和谐美满的家庭,光辉灿烂,前程似锦的未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