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刘懿嘉 段苗苗 摄影:王轶博 王祥祺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5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化学化工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及2018届222名毕业生出席了典礼。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贞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汪来杰宣读了《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授予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宣布授予179名同学管理学学士学位、16名同学哲学学士学位、27名同学法学学士学位。

院长张向东等导师代表为2018届毕业生一一援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2018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周美玲表达了对学院和恩师的感谢,回顾了四年来的个人收获、成长经历、同学情谊,并为母校和全体师生送去了祝福。

在校生代表张晔从“青春”,“回忆”,“祝福”三个方面,深情感谢学长学姐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亦师亦友的手足情意,感谢昂扬向上的榜样力量。

教师代表朱磊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期待和牵挂,并以“社会是什么”这一问题为切入点,对社会进行了描述。从而期望同学们能够尽力摆脱“无知”和“不自觉”这两种尴尬的境地,重新认识、用心体验、勇敢面对这个即将踏入的社会。

院党委书记莫起升致辞。他向2018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秉承哲管大美,勤奋求实,开拓进取;希望同学们胸怀中国梦,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希望同学们屹立世界之志,引领时代,勇立潮头。

在雄浑激昂的校歌声中,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幕。愿2018届毕业生踏梦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