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程茹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6月4日下午,外语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外语学院全体院领导、导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静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副院长李香玲宣读了《外语学院关于授予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宣布2018届201位同学获得文学学士学位,并向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与祝福。院长杨朝军为每一名2018届本科毕业生援正流苏、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2018届英语专业学生原雪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老师与母校的感谢以及毕业离别的不舍。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范硕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她对学长学姐的帮助与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学长学姐的前程与未来表达祝福。焦小婷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向毕业生送上寄语:“努力成为你自己!As a teacher, l love you all”。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发表讲话,他表示河大永远是每一位毕业生的母校,铁塔永远是大家的品牌,外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他还嘱咐毕业生们“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告诫毕业生天道酬勤、要做有目标有理想的青年。

在“猗欤吾校永无疆”的歌声中,本次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祝愿2018届毕业生秉承着“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外院精神,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拼搏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