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士木建筑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作者:胡雪娜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4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化学化工学院报告厅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

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宣读获得河南省优秀毕业生和河南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

副院长岳建伟教授宣读《土木建筑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院长鲍鹏为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援正流苏,授予学士学位。许绍康、李社教、鲍鹏、党玉敬、柯杨、孔德志、岳建伟为毕业生援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毕业生代表李慧斌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不舍与感激。

在校生代表介鹏宇同学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美好祝愿。

教师代表、建筑工程系系主任贺东青希望毕业生们以后在社会中不但要摆正自己的位置,还要端正态度,积极面对风雨。

许绍康代表学校向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他表示,大学要培养的是有情怀、有温度的“明德新民 止于至善”的人才,作为河南大学重返国家队后首届毕业生,同学们要坚持做一个有情怀的人。要做到有情怀就要知命,每个人在拥有生命的同时,是有使命和担当的,同学们要清楚自己的使命,努力拼搏;有情怀还要知礼,既有“礼貌”的“礼”,还有“合理”的“理”,不管是做人还是做事,都要求自己的行为合情合理;有情怀更要知言,要“会说话”、“会听话”,孔子说“不知言,无以知人”,知言,才能有成功的未来、幸福的人生。

伴随着河南大学校歌,土木建筑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