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举行本科教学诊断评估动员会暨第五届“我最喜欢的老师”颁奖仪式

作者:李嗣祺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31号下午,外语学院于北楼三厅举行本科教学诊断评估动员会暨第五届“我最喜欢的老师”颁奖仪式。学院全体教师和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晓静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进行了第五届“我最喜欢的老师”颁奖仪式,2018届本科毕业生代表为获奖的十位“我最喜欢的老师”颁奖并献上花束。

院长杨朝军传达了学校对此次教学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明确要求,表示教学评估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关系到学校和学院的整体形象,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工作做好。他针对评估工作的具体细节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布置,尤其是对评估专家到校考察时广大师生应注意的要点作了重点强调。他还带领大家回忆和总结了2007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经验,希望大家继承优良传统、不懈努力奋斗,把学院建成一个环境美丽、幸福指数高的学院。

院党委书记安家亮强调了凝聚力和责任担当的重要性,他表示“金杯银杯不如学生的口碑,千奖万奖不如学生的夸奖”,希望全院教师担负好传道授业解惑的光荣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促进学院的学科建设得到发展、人才队伍得到优化、基础设施得到健全和改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