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闫锦涛 摄影:李增萌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1日上午,商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全体院领导,导师代表、各部门负责人、2018届全体本科生毕业生出席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主持。

8点30分,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付雪成宣读了《商学院关于2018届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宣布2018届526位同学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并向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与祝福。

院长王性玉等导师代表为2018届毕业生援正流苏、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李娜娜同学发言。她代表2018届毕业生对商学院各位老师的耐心教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每个学生不忘初心、不负母校培养、不负老师期望,在新的人生历程上努力工作、不断进步,成为母校明天的骄傲。

院学生会主席、在校生代表刘辉发言。他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呼吁毕业生今后不论身处何方,都能够常回母校、心念同学。最后,他祝愿每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往无前。

教师代表、人力资源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李敏博士发言。她祝贺各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希望他们在人生的大舞台上保持求真、从善、追求美好的心,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事业有成、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未来。

院党委书记杨俊中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教师、家长致以最真诚的敬意。他嘱咐大家要诚信立足、创新致远;抱元守一、厚积薄发;矢志不渝,追求卓越。他希望全体毕业生不忘老师们的祝福和期盼,不忘河大人身上的精神、气质和情怀,用拼搏创造精彩人生,用信仰书写美好未来。

学院艺术团舞蹈团为毕业生带来舞蹈《颂贤•孔子》,赞颂矜矜业业的导师,同时也展现了学院莘莘学子继往开来、追寻新知的飒爽英姿。毕业生代表王圣洁、杨娇娇同学的诗朗诵《不说再见》辉映着商院学子明德弘道的胸襟、见证了永不散场的青春。合唱团的《匆匆那年》、《I will follow him》、16级本科生姚欣岑的《小幸运》让在场毕业生回忆起那属于他们的美丽青春。学院青年教师罗巍博士与艺术团合唱团共同演绎了自己的原创歌曲《风雨中的渴望》,将整场氛围推向高潮。

典礼最后,无数难舍、无数深情都融化在昂扬的河南大学校歌中,“铁塔牌”的商学学子,将承载着母校“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迈向新的征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