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欧亚国际学院举行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欧亚国际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了切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工作,共话四年深厚情谊,共创学院美好未来。2018年5月30日上午,欧亚国际学院在院三楼会议室举行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科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24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楚艳霞主持座谈会。

院长宋战利对大家通过不懈努力圆满完成学业,即将成为一名荣耀的河大校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家四年来顽强拼搏为学院赢得各项荣誉表示诚挚的谢意。宋战利向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不断超越、不断进步,赢得一个快乐、幸福的人生;要持续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接受新理念、开阔新眼界、增长新本领,以坚持学习去攻坚克难,获得人生的成功;本届学子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幸运地披上了“双一流”大学的光芒,要常回母校看看,共话共享美好未来;处在新时代的“铁塔牌”学子,要做一个负责任的人,敢于担当,担负起历史赋予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参会毕业生依次表达了对学院由衷的感谢和深情期许,谈青春印记、谋未来发展,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教育教学、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参会毕业生是2018届学生的优秀代表,他们中有的将前往中国科学院、香港理工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攻读硕士学位,有的考取河南省选调生、西部援疆计划,有的已签约企事业单位等。与会院领导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仔细的记录,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在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后,党委书记谷跃峰表示,此次座谈会是一次坦诚的会议,大家的发言既有高度和广度,又符合学院发展实际,这是学院进一步发展的基础,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脚踏实地,严于律己、诚实守信,勤于工作、勤于学习,力争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学院领导向与会优秀毕业生赠送了纪念品并与在学院办公楼前进行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