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作者: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30日下午,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陈海岭主持。

学习会上,陈海岭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结合学院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迎评工作、现阶段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等重点任务,要求大家加强自身修为,强化担当意识,细化责任落实,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大胆管理,依法管理,努力作为。

大家一致认为,《意见》的颁布对于进一步调动和焕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不让“惜力”者“得利”,不让“辛苦”者“心苦”,激励广大干部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攻坚克难勇于作为必将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欲戴其冠,必承其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肩负的责任,忠于自己的职守,走在前干在先作表率,以实干求实效,以“有为”求“有位”,不负师生的信任与期待,推动学院事业稳健发展。

根据会议安排,药学院近期将召开学院中层干部会议和高层次人才会议,学习领会《意见》精神,有效营造引领示范、作用发挥和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