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广播操比赛

作者:闫迪 李聪聪 程亚敏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5月1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校工会主席沈洁霞等工会领导应邀参加。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方蒙作赛前动员讲话。方蒙表示,学院工会组织广播操的目的,是让老师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不忘记锻炼身体。每天上午十点,老师们坚持做广播体操已形成一种习惯,也是化学化工学院的一道靓丽风景,更是学院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体现。希望各工会小组在本次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自信、赛出团结。

此次比赛共有7支参赛队伍。伴随着运动的节拍,各支队伍着装整齐,踏着有力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有序进入场地。他们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最终行政政工工会小组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

沈洁霞对化学化工学院首届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化学化工学院工会今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