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充分调动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积极作用,5月14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共有167名入党积极分子。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世平主持。

院党委书记杜静代表院党委致辞,对参加本期党课培训的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培养目标;二是端正入党动机,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三是认真学习,遵守培训纪律。院党委副书记李世平强调要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写好党课总结。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李巧灵对今后的课程以及考试时间进行了安排。

仪式结束后,杜静以《党的十九大及会议精神解读》为题进行了第一讲。接下来的六个专题分别由学院党委委员、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等老师主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