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推进党建专项评估工作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推进党建专项评估工作。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友成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国简要介绍了开展党建专项评估工作的背景和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党建评估工作任务作了分解,从六个方面明确了目标任务、工作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与会人员就一些具体工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王友成表示,党建评估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体现,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保障。他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起责任,坚持以评促建、以评带做,细化目标任务,把准时间节点,建好工作队伍,畅通沟通渠道,确保党建评估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推动党建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确保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据悉,数学与统计学院近期先后在党委会、党政联席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建专项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具体工作开展进行了调研座谈,为深入推进党建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