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软件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软件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了解祖国近些年的发展和成就,增强学生党员的民族自豪感,5月4日晚,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软件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外交、军事、科技、经济、医疗、教育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屏幕上展现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车、中国网,让大家热血沸腾,由衷感叹五年来国家综合实力的飞跃式发展,满满的幸福感和民族自豪感陡然升起。荧屏上一幕幕壮观的镜头从眼前掠过,看到精彩震撼部分时,很多党员同志们难以掩饰满心的激动之情,不禁热泪盈眶,掌声四起。

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和民族情怀深深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党员。放映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栗晓文同志表示:“影片带来的不仅是视觉上的观影体验,更有透过影像折射的沉甸甸的家国情怀。影片让大家流泪,也让大家骄傲。”

这次党日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将爱国之心落实为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每项工作当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