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作者:杨含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教职工生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8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在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师生代表集中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我国近五年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影片中所呈现出来的历史性成就、超级工程、大国风采以及蒸蒸日上的新时代图景,让观影的师生深感震撼。一位老师动情地说,“这是我第二次看,第二次流泪,太激动了!”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观影结束后大家自发为祖国鼓掌。大家纷纷表示,为伟大祖国点赞,为新时代点赞,也为每一位用奋斗去追求中国梦的同胞点赞,一定要在各自岗位上奋发进取,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根据院党委安排,药学院近期将通过主题党(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等形式,组织师生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弘扬正能量,激发民族自豪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