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历史系七八届同学毕业四十周年座谈会举行

作者:安梦珂 白茹君 刘美玲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5月5日上午,河南大学历史系七八届同学毕业四十周年座谈会在明伦校区小礼堂举办。副校长孙君健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历史系七八届学生、历史文化学院马小泉教授主持。

座谈会伊始,六十余名校友代表们向当年的任课教师和辅导员朱绍侯教授、魏千志教授、陈兆荣老师、阎照祥教授献上鲜花,并向学院捐赠剪纸工艺品和牡丹国画留作纪念,表达对老师们及学院的感恩与祝福。

七八届同学代表张民服表示,同学们能够重聚于此,是深厚的友情,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体现。求学期间,同学们在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下积累了宝贵的知识,懂得了做人的道理,也在走出校园,开门办学的背景下开阔了视野,磨练了意志,增长了才干。毕业后,同学们积极投入工作岗位,为社会做出贡献,续写美好篇章。最后,祝愿老师们同学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也期待多年后的再次相聚。

孙君健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回顾了河南大学这四十年来发生的变化,并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发展思路。他表示,无论岁月如何变迁,同学间的牵连,师生间的情谊和对母校的留恋永远不会发生改变。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对学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共同努力,把学校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