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基础医学院举办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赵丽丽 李雯博 杜雪慧 司亚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药学院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学院师生出席表彰大会。

大会伴随庄严的国歌声开幕。院党委书记郭甲社致开幕词。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院团委按照学院和上级团委的要求,严抓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深化学习十九大精神,用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在不断加强思政信念教育、助力青年素质提高、建设文明特色校园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向全院青年学生提出希望:青年学生要强心志、强体魄和强发展,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医学人才,让自己的青春和才华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过程中绽放光彩。

院长张骁宣读了基础医学院五四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党委副书记刘志臣对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及展望,他肯定了一年来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学年里,学院团委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五四青年,青春无悔。正如受奖学生代表段寒英的发言,青春就像朝阳,奋斗永无止境,让我们用自信和热情扬起生活的风帆,用青春和信念书写人生的诗篇的辉煌。

伴随着激扬的《中国共青团团歌》,表彰大会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