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艺术学院召开党建评估工作会

作者:张雅洁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4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党建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迎红主持,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刘迎红表示党建评估是该年度党建工作中最主要的任务,目的是为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的学习效果,推进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制度化。刘迎红表示,大家要提高站位、提高认识,扭转工作作风,抓实、抓细抓小。

院党办主任马利霞就《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工作任务分解表》和《二级单位党组织支持材料清单模板》两份文件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对评估工作进行了分解和安排。会上,与会人员就工作要点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希望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责高度重视此次任务,各支部之间相互借鉴、相互指导,互相协作,按照评估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评估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