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全国高校“西普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比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 杨欣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5日,全国高校“西普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第二赛区比赛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机房举行。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双创平台秘书长、铁三组委会副秘书长王国鹏,西普教育信息安全产品部总监柴森,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冰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孔涛主持。

开幕式上,王国鹏在致辞中对承担本次比赛的河南大学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2017-2018全国高校“西普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是面向在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竞赛。大赛将通过整合信息安全产业资源对接高等学校,促进产教融合,深化高校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改革,为大学生提供信息安全技术创新及视野扩展的平台,推动提升校企合作模式下信息安全人才的培养和选拔。

吕冰对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向为本次竞赛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并承诺,作为承办方将以最大的热忱,竭尽全力为比赛的成功举办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

本次大赛是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河南大学、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重要赛事。大赛宗旨是践行党中央、国务院在信息安全和人才教育培养领域的战略部署和指示精神,促进我国政府部门、产业机构、科研团体、高等院校等各方的交流互动与创新联动,进而推动我国网络安全人才和信息化事业的蓬勃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