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党建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物理与电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建评估工作会议精神,5月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在院A楼313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党建评估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主持。

王宏华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她表示,党建专项评估工作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举措,能够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她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党建评估工作,吃透文件精神,把握好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院党委副书记乔石豪传达了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党组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教育部党组《高校党建重点任务》的通知。通知要求各高校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认真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

党办主任刘寒冰对党建评估工作的具体任务进行了认真分解,对评估材料的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说明。

为增强大家对党建评估工作的认识,深入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5月4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集体前往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实地考察兄弟院校的党建工作,并与管理系党政领导就党建评估工作进行认真座谈,深入交流了对党建评估指标体系和党建活动室的意见,沟通了在党建工作方面的有效做法和宝贵经验。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对照上级要求,吃透会议精神,细化指标,找准定位,排除困难,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圆满完成党建评估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