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召开党建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26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院史馆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党建评估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主持。

李社教表示,党建专项评估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举措。工作意义重大,任务具体、要求细致,各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具体落实、执行上迅速及时,在推进工作的过程中梳理以往工作中需要完善的地方,实现以评促建。各支部书记也要认真思考本支部下一步工作的特色,将党建工作做实、做新、入心。

院长鲍鹏强调,党建工作是学院中心工作的引领和保障,学院行政要大力配合党建评估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做好党建评估,以带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

学院党办主任张亚歌从考核指标、任务分解、支撑材料、报送时间、工作要求几个方面介绍了评估工作,布置了具体的工作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