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第27期党课培训举行

作者:刘爽爽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19-27日,商学院举行第27期党课培训。本期培训历时9天,包括集中授课、自学研讨、考核测试等环节,共19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本期党课,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任东景、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贞、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德定、学校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张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以及商学院财务金融系党支部书记刘建莉等授课。授课内容主要包括:"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共产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员发展程序和要求"、"党史教育"、"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等。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围绕上述专题进行了认真的自学和研讨。

本次党课培训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端正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