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环境与规划学院第十九期党课培训开课

作者:张久阳 赵玮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24日中午,环境与规划学院党课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在综合教学楼1201教室正式开讲。课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会军主讲,学院优秀团干及入党积极分子等二百余人到场聆听。

本次党课培训以“与时俱进:党的指导思想”为题展开。讲座从当前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着手,通过回顾和学习党的思想的发展变化历程,突出强调了正确、先进的思想对于党和国家发展的深远影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会军表示,开设此课程旨在从思想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干部进行全副武装。课程中,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视频《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从十九大的党章修改深刻理解党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后,刘会军对入党积极分子坚定自身信念,用思想引领行动,认真学好党章,履行党员义务,并做到时时事事按党章办事表达了殷切的希望。

此次党课培训进一步加强了环境与规划学院优秀团干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党员意识,使其能正确认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指导思想、任务、组织原则和组织纪律,加深对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