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经济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走进福利院爱心捐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曹仪涵 高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蔷薇花开芬芳,毕业离校在即。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社会责任感,引导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月24日,经济学院党委开展了一场“走进福利院爱心捐献”主题党日活动。

儿童福利院负责人对经济学院党员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福利院的构成、代表人物的事迹、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在捐赠仪式上,毕业生党员代表将儿童电动车、儿童图书、儿童爬爬垫、儿童衣服等爱心物品捐献给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学院本科生第一支部书记刘爱萍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深刻认识:党员不是标签、不是荣誉,而是责任、是社会担当、是历史使命。她希望大家要做党章的践行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服务社会,造福社会。

毕业生党员代表党博超称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母校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加油,最后一次寄望”。他号召广大毕业生党员不忘自己在党旗下许下的诺言,并为母校增光添彩。

经济学院院长宋丙涛嘱咐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充实发展自己,在合作中去实现共产党员自身的人生价值,在工作中展示自己的才华,在实践中建功立业。他表示,每个人都是社会的一员,都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让同学们学会爱、传递爱,是教师的责任。来到福利院,就是要让同学们学会用爱去关心他人,将爱心一直延续下去。他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对人生的感悟,告诉广大毕业生党员该以怎样的态度和责任感走向社会,并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塑造精彩人生。以爱之名,希望党员毕业生在未来的旅程中能够牢记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

参加此次爱心捐助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福利院领导及工作人员的欢迎和好评,也培养了党员毕业生关爱社会,关爱他人的意识,让他们通过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感受到“赠人玫瑰”的快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