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学子在第一届河南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宋紫凌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14日,第一届河南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决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来自省内外22所高等学校的7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土木建筑学院选出的六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优秀奖一项。

由袁玉卿、赵丽敏老师指导,李虎、马黎明、耿晓辉、许文亚、申梦飞完成的“自行式喷淋养护车”荣获一等奖。由黎鹏、王欢老师指导,郑万洲等完成的“粉砂土路基边坡毛细水运移特性研究”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作品分别是:由张大帅、赵丽敏老师指导,雷方杰等完成的“基于开放封闭小区的区域路网优化”;由黎鹏、王欢老师指导,李晓文等完成的“城市桥梁沥青混凝土铺面调温系统”;由袁玉卿、王龙葛老师指导,方重阳等完成的“基于计算机视觉的无人公交在恶劣天气下的路线检测”。获得优秀奖的作品是由赵丽敏、张大帅老师指导,许鹏旭等完成的“校园共享单车需求量分析——以河南大学为例”。

河南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指导,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区域性大学生科技竞赛,目前已成为河南省大学生交通科技竞赛中的最高赛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