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文学院学习传达卢克平书记、张宝明副书记讲话精神

作者:郭子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11日下午,文学院在二楼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校党委书记卢克平书记、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葛本成主持。

葛本成首先传达了卢克平书记、张宝明副书记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表示,今年是我校荣获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的第一个创建年,也是开封市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第一年,更是学校建设一流大学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做好今年的创建工作。一、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意见》有关要求。二、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精神文明建设每一个环节、每一项活动、每一个载体上。三、要全面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把创建工作常态化。通过集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增强文明自觉,提升文明素养;通过加大奖惩力度、问责力度,切实将文明创建工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创建取得实效。

葛本成要求大家要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文明创建的突出位置,从小事做起,从实事做起,从身边的改变做起,“做文明人、做文明事”。 形成文明创建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精神文明大创建格局,为加快“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与良好的内外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