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2017级河南大学“明德计划”金融学实验班开班仪式举行

作者:马鸿洋 王楠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22日下午,经济学院2017级“明德计划”金融实验班开班仪式在经济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

开班仪式上,学院副院长李恒以河南大学校训为引,向大家介绍了“明德”两字的含义,表达了对进入实验班同学们的衷心祝贺与殷切期望。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明德计划”金融实验班的发展历程以及教学计划和基本管理方法。他表示,学院将整合优质资源为实验班提供全英教学并对实验班同学给予一定的政策倾斜,希望能够抓住机遇,紧随导师步伐,着眼于国际经济前沿,进而拓宽自身的国际化视野。同时他也期望同学们能够在日后生活中积极主动参与大学生创业创新活动,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参与重要的学术会议,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机遇,刻苦努力,脚踏实地,夯实基础,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实验班班主任李洋向同学们介绍实验班主要课程的教授以及今后实验班的一些发展规划。

经济学院高度重视金融学实验班的开办与管理,明确实验班的管理计划与培养方向,配备专业班主任与辅导员引导同学们学习,也希望能够通过实验班的开设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进而通过此种形式培养出一批新一代国际化高级金融人才。

TOP